教学资源
  • 优慕课在线教育综合平台

    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教学支撑环境。平台支持教师的授课、答疑和批改作业等教学活动及学生利用网络自主学习、合作研究性学习。

    查看更多
  • 在线课程建设网

    华南农业大学精品课程建设网收录了2003至2017年度我校国家级、省级、校级精品课程,精品课程体现了我校的教学特色和一流的教学水平。

    查看更多
  • 全媒体管理平台(校内直播平台)

    视频资源库中的视频资源来自录制和自制两部分,节目内容知识性强,画面清晰细腻。在给全校师生的教与学提供丰富资源的同时,更带给大家完美的视觉享受...

    查看更多
  • 教育技术培训网

    教育技术培训网站服务于校内教师教育技术培训工作,是教育技术培训的信息和资源中心以及教育技术工作者和参训教师之间沟通的桥梁。

    查看更多
  • 开放教学资源库

    资源中心共有11089条资源,其中国家精品课程有6557条,全球开放课程3296条,精品视频公开课451条,MOOC课程296条,微课程489条。

    查看更多

校内其它教学平台